666.jpg 

給我最愛的老頭mo

我們從小一起長大,一起玩耍,一起睡覺,一起吃飯,一起被罵

我們不分地位  你一直是我最可愛的弟弟

記得第一次教你罰站  我打了你,

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到父母打兒心在痛的感覺

有一次我哭了,你匆匆忙忙的趕來安慰我

結果之後大家就很愛用假哭來捉弄你

在我心裡你非常完全,除了嘴巴很臭之外

唯一可惜的是,我趕不上你退化的速度

我沒辦法和你一起老去

我只能莫莫的照顧你

希望能讓你好過一些

唉老頭mo啊~

我只想要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愛這一輩子永遠會在

看著你以前的照片,發現搞笑的照片倒是被我拍了不少

我們幫你穿上衣服,假裝你是白雪公主

但你明明是個男生 卻也不生氣

一樣露出你的小暴牙,笑咪咪的

吃飯時的你特別的兇~

我們都不敢找你 深怕伸手不見五指

雖然被你咬過好幾次~但還是捨不得打你

因為我知道 你被食物迷昏了頭  所以我可以原諒你

親愛的老頭mo

你可以原諒姐姐沒辦法永遠陪你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