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3/8

媽媽在公司樓下撿到一隻小黑貓,剛看到他好瘦好瘦,一直咩咩叫

傻哩傻氣的樣子,真令人疼惜

這讓我想到芋粿小時候,當初撿到他也沒有這隻小黑貓小,身體也沒這麼虛弱

一直以為可以養他養到大,成為家中一員,雖然心裡這麼想,但我早已把他當成我家裡的一份子了

只是關心呵護他的日子不多,只有短短的幾天,不多,真的就三天

帶他到貓醫院急救,到了晚上就離開了

想到他還在世上照顧他的過程,不知是幸好有回憶,還是一種折磨,心中一直很復雜

我很愛你,但你卻忍心離開我~那我們約好的未來呢?

你離開了,剩下我一人傷心難過,我卻只能到公園看看你 陪陪你

或許這是你的另一個旅程,但我永遠不會向你說再見

因為再也見不到面,但你卻永遠在我心中有一個位子

我愛你 小寶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姊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